虚无饮料

强力自荐《真理疯医》,引领起点理智黑暗流崛起之路

黑暗流,一个被不断打压,视为异类的流派。

与大多数歌颂世界美好,展现世界光辉一面的小说不同,黑暗流不会用文字去掩饰那些真实丑恶的阴暗面,反而会花大量的笔力 将其揭露出来。

黑暗流中描写世界残酷,人性丑恶的一面,并不是像白文一样用来衬托主角的伟光正,而是纯粹将这些东西赤裸裸的展现在人们面前,告诉他们——这个世界,就是这样。

现如今,经过几波严打的起点已经很难找到几本像样的黑暗流小说了,用冷静的理智去剖析探寻世界本质的黑暗流小说,更是少之又少。

《真理疯医》,起点黑暗流良心之作。

与大多数杀杀杀,狠狠狠,虐虐虐的黑暗流小说不同。

主角沃切尔以探寻真理为唯一目的,超脱了繁衍后代的低级自然任务(无女主),以非人的三观,秉持着冰冷的理智与对真理追求执着的疯狂,闯入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。

这个世界里,神明散播着诡异的瘟疫,每一个神明与瘟疫背后,都潜藏着人类本质的黑暗面。

主角沃切尔以真知之神神眷者的身份,卷入这个诡谲的世界中,他将会发现,也注定会发现这个世界的终极真理。

全书以超魔幻现实的手法,以极度抽象的隐喻,揭露世界的本质奥秘。

文中充斥着大量蒸汽朋克和克苏鲁式诡异元素,打造了一个设定诡异且严谨的神秘世界。

全书无女主,主角和配角智商全程在线,无降智装逼打脸内容。

书里满满的都是诚意与良心,喜欢黑暗流和无女主小说,或者对蒸汽朋克和克苏鲁元素感兴趣的朋友,千万不要错过这部佳作!


评论(4)

热度(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